2009-11-08 23:24:45喜德

熱血五人行之17小時的戰爭(阿里山真棒)

話說某天

屏東有五位熱血青年

相約一起去阿里山

就這樣

早上6點起床

話說前一天本人還差點發燒

但經過一晚的發汗猛攻後

又ok了

切回正題

我們一行五人

先去麥當當吃了豬肉滿福堡

後來等加油站開門

一起加滿了油

就朝著阿里山出發了

一開始先走台3線

我們從旗山出發

途中經過曾文水庫

再到了中埔

一路都是山路大家壓得很爽

很好玩

還見到了在網路爆紅的阿嬤

奇卡曼勒拉 奇哈快要吃小喔(台語)

超好玩

在前段一路都80~90在跑

在一個髮夾彎失手

整個人衝到對向車道

還差點摔出去

好在小銀跟我默契夠好

對向也沒來車

不然喔

之後真正的挑戰才要開始

正式要進入阿里山路段了

路更彎更陡

因為路的問題還有車況

一路都只能維持在50~70

但我們機八的雲豹兩百

它就這樣一路的揚長而去

一個彎兩個彎後來就不見人了

看得我真夠嘔= =

在這中間還發現一件事

我的小銀

他煞車燈壞了

我同學在休息的時候就說

我以為妳那麼屌

都不用煞車的

因為我在前面還沒進阿里山的時候都跑第一台

他說怎麼可能我不用煞車就過的去

但其實壓車壓得自己都會怕怕的

因為阿

我的後輪都快沒紋路了

都會有種輪胎咬不太住地面的感覺

會飄移

超刺激

後來我們就先到奮起湖

打算去吃道地的奮起湖便當




再打開便當前

抱著滿滿的期待

開始在想裏面會有什麼咧

結果

打開後滿心的期待落空

(正如下圖)


裡面其實沒甚麼

小小的一盒

他就價值100元

根本是坑觀光客

但算了

出來玩就不要在乎這些錢了

在吃完飯後叫跑到了車站去



但沒火車在跑了

可惜阿

還去了附近的博物館參觀





















裡面沒什麼東西

但很香

後來就繼續往阿里山頂了

又開始繼續我們的山路標賽

但後來開始起霧了

我又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小銀它變獨眼龍了

大燈壞了一顆

好在沒全壞

到了入口我們就停住了

因為再去要收錢

後來我發現了一件大事

阿里山的油真便宜



妳看看差了兩塊多耶

超棒的

再看看霧有多大

我們就開始下山了

下山一開始我先帶頭

因為霧時在是太大了

我想打我的警示燈給他們看

結果又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

我的方向燈

壞了一顆

左後方的不會亮

到了半山腰休息時我朋友跟我說

我嚇一跳

他說大家還以為我要切右邊

超尷尬

我們下山時

霧大到都快看不到路了

我們還是一路狂衝

沿路都60~70

超high

之後下山

本來想說去看毛毛一下

但因為太晚了

還要回屏東

所以只好算啦

下次再說吧

到山下因為已經天黑啦

所以換走台1線回去

一路經過很多地方

後來到了高雄去找了同學

後來就回到了屏東

結束了17個小時的長征

得到結論是

不要把阿里山當屏東

快冷死了

還有

阿里山的油好便宜

有空要去加加看喔

 

 

 

 

 

 

 

 

              END

 

 

 

 

 

 

























 

毛毛 2009-11-09 12:36:01

下次我也要衝阿里山啦

版主回應
哈哈
OK阿
可以再來約阿
真的不錯玩
很刺激
但便當有騙錢的感覺
還是
你想跟別人去阿
哈哈
2009-11-09 13: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