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02:13:19Sidar Lee

情人節的早餐

情人節的早上

莫名奇妙的在7:30分醒來

腦海快數閃過一些片段影像

於是簡單盤算好今日行程

戴好黑手套、騎著小藍出門遊盪

本來要去的咖啡店擠滿了人

無奈的繞過附近社區搜尋

似乎大家都有志一同

在這個時間到咖啡館享受美好的晨光

最後來到經常路過也不會進來的店


一踏進門發現

窗明几淨的咖啡館早已佈置好

為愛侶們的餐點時間增添一股浪漫氣息

而我身穿黑紋夾克.小花牛仔褲.綁馬尾

一個人佔據一張大方桌

一杯拿鐵咖啡.一份三明治

等我翻閱完流行雜誌吃完早餐

在這裡想想事情.寫寫計畫

才是我今早去美髮院之前的目的


環顧四周的來賓

除了幾對小情人享用甜蜜的早餐

還有溫馨的小家庭成員

隔壁桌三個經過打扮的女孩吱吱喳喳

另外旁邊兩位男生正認真討論著公事

ㄧ切都和往常一樣

只有店家精心推出的情人節套餐

和桌上這張具有意味的餐桌紙

特別營造出用心與浪漫的氣息

在離開這間3皇3家咖啡館之前

謝謝店長的同意

我擁有這張2004年情人節的紀念品


情人節.一個人也很好

難得改變造型換個好心情

美髮院的男設計師很溫柔

四個小時燙髮 洗髮 吹髮

我還看完ㄧ本小說

想好我的計畫

四個人兩男兩女接力賽

共同創造出我ㄧ頭直髮

還有鏡子裡的快樂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