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3:51:06kome.hyde

澄澈透明的你‧上

澄澈透明的你‧上
words by kome
送給Alice.玲子,謝謝你喜歡這篇文:)




光。

微弱的光芒。
轉過身,遠處的他,背靠著牆,痛苦的顫抖著。
(快走…)他說。
不、其實他沒發出聲音,只有嘴巴一張一合的。沒能夠發出任何聲音來。

我遲疑著腳步,卻無法往他的方向移動半點距離。
為了讓我安心,他對我微笑了,依舊是那樣溫柔的微笑。

臉頰滑下一道混濁的汗水,粉紅色的混著血。
下一秒那笑容消失了,他用力的咳了一下,整個人幾乎是劇烈的震動了。
「快走!」他大聲吼著。

我轉回身,迎向那光芒。
他就要離開我了。
邊這樣想,吃力的邁開步伐,一步步的朝那光芒前進。

因為背後的黑暗是那樣那樣的寒冷,於是我越走越快。
似乎這樣就能忘記悲傷難過的事情。

所有的一切,都溶解在光芒之中。

那微弱的光在前面引導著。






「你在想什麼?」

ken睜開眼,溫柔的目光注視著自己的,是yukki。
「我…」ken開口,卻沒辦法完整地說出一句話。
「噓…」yukki纖細的手指貼在ken的嘴唇上,接著,輕輕的摩擦著ken的鬍渣。
「好好休息吧。」
溫暖的風吹起窗簾,斜陽照射之下,ken只覺得…只覺得yukki的身影,竟澄澈的,透明。



※※※



「北村先生,麻煩您下禮拜再來一趟,祝您早日康復。」
從護士那邊接過藥單,ken覺得腦中隱隱作痛。
或許是換了一種藥的後遺症吧。ken想。


信箱積滿了灰塵跟廣告傳單,ken一張張的檢視著,有用的資訊大約占不到全體的四分之一。
鑰匙插進門鎖中,轉動時發出的聲音聽起來意外的陌生。


「你回來了。」
門後,一如往常,yukki安穩的坐在沙發上,微笑的看著ken。
那表情自然的像是什麼都不曾發生過一樣。

略微發抖的指間,氤氳纏繞著點燃的煙頭,ken深沉的凝視著yukki。一時之間,就那樣不發一語的看著yukki。

「啊…我回來了。一切,還好嗎?」
「你回來就一切都好了。」yukki溫柔的抱住ken,ken卻覺得像被風吹拂一樣,yukki的身軀瘦弱的驚人。



我閉上眼睛,從一數到十。
而今那個人的微笑,依然如此溫柔。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