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1:18:05頹廢←至上‵

投稿投稿‵‵賺稿費‵(完成摟)

哈哈聽說某某日報在徵稿

我就想說寫寫看摟~~要800字

今天花ㄌ一些時間寫ㄌ一下~

ㄅ過還沒完成‵‵

但就先打上來摟!!



投稿主題是愛情故事




淡淡的燈光 隨著炊煙亮起 

而夜晚的圓彎 跟著天空星火 一起被讚嘆

這樣的畫面 吵雜了 

我的記憶它在說話

這樣的安靜 這樣的寧靜 為什麼心總是不能平靜

因月蝕而缺的月 它不難過 

痛的是時間也無法沖淡的回憶

怎樣也都不在圓滿

一首歌或許是一個故事 

當相同的音符刻劃過的記憶

連接妳我的故事 這是我們的旋律


現在想起 一切傷痛的開始

都只是因為牡羊座那股不肯服輸的傲氣

喜歡一個人要多久 又能維持多久

我想一件鍾情套進牡羊座的公式

大概恆等於光速吧

而能維持多久

基本上在牡羊座的世界

這個問題是不成立的

有的只是不想失敗的執著

以至於表面的專情

想來我是標準的牡羊座吧

想起那一眼 自己的一眼 讓自己愛了八年

八年不長 八年不短 用來刻劃一段記憶卻是剛剛合宜

小學得青澀 國中的懵懂

總以為會是結局 卻都只是另一段對白

還記得第一次跟妳告白

簡單輕鬆的態度 用口氣隨意的話語 掩飾心裡得掙扎

配合妳的問話 一句如果我說是妳 妳相信嗎 

就這樣表達出來心中的話

一直以來不懂得表達 總是讓妳哭

不懂了18次 妳哭ㄌ18次

這是腦還裡還存著的數字 也恰巧是妳的座號



有人說過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想來小學一定過的還蠻快樂的八

到了國中 是命運或者注定我不知道 

我們到了同一個班級

和妳時好時壞 但不管多好 中間始終有著距離

有人說過 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妳面前 妳卻不知道我愛的是妳

我說不盡然

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妳面前 妳明知我愛妳

卻若無其事 不加以回應

亦或者當我是透明人 這才是真正讓人心碎的距離八

何謂天涯咫尺

彼此思念即為咫尺 視而不見就是天涯

一個人望著天空

慢慢回想以前的妳 看著現在的妳 也試想未來的妳

都一樣令我著迷

和妳的關係卻日漸模糊

開始懷疑 對妳的愛是不是變了質

是否還像以前一樣 

或許現在有了裂痕 也找不到愛妳的理由

只知道還想愛妳

想愛難過 想妳心痛 想要擁有 無從所有

有一句話說

愛一個人愛的太深到了放棄 

人會累 心會病 理智也沒了

我累了 也病了 只僅存著一些理智

但我還是走過來了

為了尋找愛妳的方法和理由 從新再愛妳




THE END





呼寫玩ㄌ~~~

希望還算OK能錄取摟~~

缺錢用!!!!

ㄅ過這些都是以前ㄉ事了拉~~

所以看看就算摟!!ㄏㄏ
小宇 2009-07-15 13:50:16

想愛想夢宛如風,近在兩旁難捉摸;
莊生倡言自然存,老聃尤敘無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