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2:24:12頹廢←至上‵

帶著別人ㄉ粗框~自己風格ㄉ白目

帶著‵粗框~~

蠢蠢呆呆ㄉ自己。。

我喜歡這種感覺~~

在有些事情上~是不是笨ㄉ人比較吃香!!

ㄅ用想著許多~擔心ㄉ過度‵‵

這ㄍ情人節。。又是我自己~~

所以又想ㄌ 很多ㄏㄏ

遺忘ㄌ~~~~~~~~

一種喜歡人~

一種愛上人~

ㄉ感覺~~少ㄌ那種FEELㄉ我‵‵

是ㄅ是又愛上ㄌ一ㄍ人~~

我ㄅ知道~~。

我自己變ㄌ。。。。。ㄅ知道怎ㄇ說~

希望自己是真ㄉ白目~

一切都無所謂‵‵什ㄇ都不用去想!

只是現實是相反ㄉ!

正因為將才另人無助八!!


聽著戀愛演習~~!

或許並ㄅ需要演習八!

連是否愛ㄌ都ㄅ知道~~><

哈哈蠢!!

把心情寄放在寫作上也許也不錯!!

外加又要考乙撿~整ㄍ壓力有些大‵‵

↓未完成ㄉ作品~  背景~~在大鬧屎君ㄏㄏ

該要如何證明我ㄉ愛

行動比說出口還明白

習慣學著時間依賴

微笑在用眉頭使壞


該要如何證明我ㄉ愛

是要我跳像大海

可惜我沒這樣呆

還是要我將星斗捧在胸懷

將妳ㄉ心門打開

妳怎ㄇ這ㄇ呆~

我還活在牛頓世代~~


哈哈完全沒啥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