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7:40:53希貝兒

我看過的韓劇

哇賽~~~

沒想到我不知不覺看過這麼多韓劇,

其實我一點都不迷韓劇,真的!

因為我不是那種乖乖坐在電腦前面,

一集看過一集的人,

因為本人專注力不夠,沒辦法專心一件事上~~

所以我大多是習慣乖乖看電視,

大概知道劇情就好,沒看到怎麼辦?!

就看重播,現在重播這麼多時段,

沒在怕的啦~~

不過我看了on air後,

就跑去跟同事借來看,

我第一次韓劇認認真真看了三遍,

然後就開始了我借片子的不歸路,

----------------------------我看過的----------------------------------(下次來分類)

On air

’S

情敵

姐姐

謝謝

美人魚

你是誰

一枝梅

背叛愛情

白雪公主

浪漫滿屋

愛在哈佛

美妙人生

1829

每當夜晚

新娘18

嫂嫂19

藍色生死戀

情定大飯店

紅豆女之戀

屋塔房小貓

我叫金三順

開朗少女成功記

咖啡王子一號店

太王四神記

快刀洪吉童

老天爺~給我愛

仁順很美麗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三個爸爸一個媽

 

(看一半)

大韓民國律師

強敵們

 

(還在看)

貝多芬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