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57:36希貝兒

勇氣 抱怨 妒忌

2007.5.26

勇氣, 抱怨跟妒忌, 三種感覺混合...
是我最近跟他相處的滋味....
朋友說我是自尋煩腦, 的確是....
面對他批評的人事物, 我有時即使不認同也沒說出來,
當他對我放出炫耀文時, 我實在無法真誠說出祝福的話,
為啥別人對我炫耀時, 我不會這樣呢?? 我真的有點忌妒嗎??
我只好對朋友抱怨, 抱怨到連我都討厭自己,
沒有人會喜歡一個四處抱怨的人, 即便再好的朋友,
朋友說我活該, 直接講出感受不就好了,
但我的感受裡面會不會參雜一點點忌妒呢??
我一直害怕自己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看待他是用高標準?
我應該勇敢講出感受, 縱然會讓友情變調...
總比現在忽冷忽熱好吧...

上一篇:熱情

下一篇:鬱 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