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8:23:35Una Lin

die Zeit vergeht schnell時光飛逝

一轉眼,這個個人新聞台已超過十年了,雖然近幾年寫的文章越來越少(趨近0),或許是打開筆電的時間也不多吧! (通常只是打開編輯列印工作所需要的文宣)又或許,隨著年紀增長,懂得慢活,有時間寧願拿來慢跑、看健身教學影片做運動、閱讀推理小說,休假日和D出門看場電影小約會一下。

近年來注重健康的我,越來越趨向原型食物、簡單烹調方式。也許,因此而沒有過多的口腹之慾,當然也少了很多煮食類的文章。

很滿意現在的工作三人小團隊,當然多少有磨擦(客滿壓力大,情緒起伏較大,尤其是T,我是越忙動作會刻意放慢一點點,因為通常很容易忙中出錯),隨著客人口聞相傳,知名度漸漸打開,每個月都在創造新記錄,好有成就感 繼續加油!


飛天豬的姊姊大人 2017-04-12 20:42:16

^0^ 越忙,動作放慢一點點,避免忙中出錯,你最棒了,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越忙,心越急,但動作再快也有限。 2017-10-03 14: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