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00:07:52Una Lin

Urlaub in Barcelona巴塞隆納度假

Barcelona巴塞隆納是個漂亮的城市,自助旅行絕對沒問題,英文可通,地鐵路線清楚。

我們買了十次票10,30歐元,一次能搭一小時15分鐘,所以從機場到飯店附近的地鐵站只要刷二次票即可。

住宿,我們住在離海邊不遠的Travelodge Hotel,離地鐵站也近。房間簡單乾淨,沒有牙刷,沐浴乳超小包裝,沒有洗髮精,吹風機可以向櫃台登記借用。唯一的缺點,隔音不好,我們的對面附近住了一群學生>"<。早餐我們只吃了一天,聽說沒變化。我們本來也就沒有打算天天吃飯店的早餐了。


反而,是意外找到一家地鐵站對面的早餐麵包店,每天喝著現打的柳澄汁,卡布其諾,吃著現做的麵包…好幸福啊~連吃三天,吃到店員看到我們就自動對我們說「二杯卡布其諾,對嗎?」




這一盤10歐,真的只有度假中能這樣吃^^




Sagrada Familia 聖家堂:至今仍未完工,真的很令人嘆為觀止,值得一看。現場排隊購票人潮很多,建議先上網買票,節省時間。在這我們一起來買了高地故居館的門票,但我們都覺得不值得。




Casa Battlo
巴特略公寓,入門票最貴的高地作品,入口處滿滿的觀光客,想錯過也很難;p



Parc de La Ciutadella:意外發現的公園,很漂亮。夏天肯定很多人…






Casa Mila米拉之家,可惜整個外圍都被封起來了,最具特色的屋頂,從某一面可以看到聖家堂喔~




Aquarium水族館:票價20歐元,上網買票便宜2歐元,但說實在的,裡面並沒有大到讓我很驚豔耶~我倒寧願把這預算拿來看Casa Batllo。




Park Güell 奎爾宮
,入門票7歐元





很適合沖浪的海灘
,別看這藍天,風大到我把自己包成愛斯基摩人XXDD





Sangria巴班牙水果調酒:這一家的調酒不好喝,酒味超重,二杯要價9歐元,我才喝二口就有點暈了,有可能酒的品質沒有很好。另一家Escriba是直接給一壺,容量應該是差不多,貴一點點10歐元,但非常好喝…用柳橙、檸檬、肉桂棒、八角調出來的。



Paella西班牙海鮮燉飯



Escriba不便宜但超好吃的餐廰,服務態度超好:菜單有中文可以看喔~~可惜,服務生完全誤會聽錯我要的主菜「燒烤魷魚」,送上桌竟是「燒烤沙丁魚」,也是不錯吃,但總有點遺憾。


前菜:Xiringuito海洋風味辣醬炸馬鈐薯


一人份的海鮮燉飯




吃了三天的Paella,最好吃的一家,當然也是最貴的一家,一人份20歐元



出乎意外好吃的甜點…起司蛋糕^^ 對於他們呈現的方式也讓人印象深刻,一次端出今日甜點,一一解釋後,確認要點哪一樣再另外擺盤上桌。








不知道名字的教堂,要收費…



最後一天,我們沿著海岸邊走回飯店…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囉~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此次的度假^^意外插曲,在機場巧遇D的同學X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