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03:42:13Una Lin

Sushi-Platte外帶壽司盤



meine erste Sushi-Platte

1/22(四) 早上八點準備擺盤,開始捲中午buffet的壽司(Hoso-Maki18條,Futo-Maki16條,Inside-Out 19條),包含切片、裝盤(24盤),在10:50完成了,呼~~在切片的過程中,發現的我Hoso-Maki都會散開,沒有捲緊,馬上問師傅原因,他看了一下後,捲一次給我看,並告知我錯在哪裡、糾正我的捲法^_*

休息一下,喘口氣,準備捲晚上用的炸壽司,30條花了57分鐘,比預估快了三分鐘,師傅說這樣很好,下次再快個三分鐘;p

中午時間就要隨時注意點菜單(現點現做)及吃到飽吧台的狀況,好在當天單點的不多,我多點時間切握壽司用的生魚片,並且學會如何處理Makrele(切除魚鰭、魚肚,拔魚刺,撕掉魚皮),上次只學到切片而已。

上圖的外帶壽司盤,我用了18分鐘捲出9條壽司,整個完成花了半小時^^ 多虧了師傅在一旁指導,他說一定要拍照記錄一下我的第一盤壽司盤。

最後,捲了20條晚上用的 Hoso-Maki,花了20分鐘,耶~~又進步了!師傅說,下次試看看15分鐘完成。

一整天的壽司廚師實習日,圓滿完成囉~~Ich habe alles geschafft!!Hurra!!...

仍要繼續努力學習,除了要捲得漂亮,速度也要快,再來就是我的壽司切面不漂亮,要再多多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