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6:30:12Una Lin

圓滿的網聚!

上圖:韓式料理「牛肉辣湯麵」

這一場網聚,早在我尚未抵達德國時,就已安排好的!如期舉行,順利完成,大圓滿!!

星期六凌晨4點,鬧鐘響了,刷個牙、洗個臉,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果然,一片漆黑的夜空,街道上空無一人。快步走向車站,坐上火車,被查完票後,馬上進入睡眠中 zzzZZZ...

到Duesseldorf前,必須在Frankfurt(M)及Koeln換車,即使如此,我一路上還是能睡就睡。到了Koeln時,火車誤點,晚了十五分鐘,所以…我到Duesseldorf時已經12點。等我找到NaNiWa時,Louise和Katzen已經在吃拉麵了。若我也要吃的話,就必須排隊等,Louise怕我趕不上集合時間,建議我吃隔壁的韓國料理。
踏進門時,ㄟ…只有我一人耶~看了一下菜單,吃湯麵吧!那就來碗「牛肉辣湯麵」6.9歐,很久沒吃辣了,小辣就好了!等到麵上桌時,才發現…好大一碗喔!還有附五樣小菜,其中一樣是泡菜,把它加進麵中,就變成泡菜口味了。嗯~~真的滿好吃的!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大概不到二十分鐘就吃完了,因為怕趕不上集合時間。

我們三個人走進火車站時,卻發現沒看到半個像「參加聚會」的人,接到電話時後,確定在車站外的Tourist Information集合啦!就在我們三人徬徨的同時,突然身邊傳來一個聲音『妳是Una嗎?』
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在這陌生城市竟然有人叫的出我的名字耶~原來是Tessa!
因為我有放照片,所以她就認出我了…

見到大家時,真的很高興!!公主就像印象中的一樣,那麼有活力,搞笑 ;p
Fumi一見到大家,第一個動作就是發通訊錄,很貼心喔!自我介紹了一下: Choya, Katy, Eva, Katzen, Louise…

感謝Katy的水煎包,Tessa的四神湯、肉干、魷魚絲,Eva的麵包,讓大家的下午茶多了點家鄉味。最後出現的是:守媚,Yeah~人到齊了。

寄放行李時,我只能說「公主啊~妳嚇到路人了!」從行李櫃中鑽出來,算妳行!!

往市區走,找了家咖啡店坐下來好好聊,這時…Eva拿出了乖乖,天啊!這真的是台灣味喔!喝咖啡,聊是非…女人就是這樣。隨意坐,隨意聊…

後來,又加入了伊雯及素婉,這二位在德國的資歷匪淺,晚餐就在她們的帶領下,吃了一頓美味及令人回味無窮的港式飲茶:鳳爪、河粉、燒賣、蘿蔔糕、芋頭糕、烤鴨…數不清了,現在想起來,肚子又開始叫了啦~
吃東西,真的要多人一起吃,吃起來更加美味…

搭車前往Koeln,夜宿在教堂旁的Hostel…大家都聚在六人房,有人被馬了好大一節,然後再交換,有人仍繼續敘說著婚姻經,我做著睡前伸展操、抬腿,部分人已躲進棉被,然後…就在聊天中,我睡著了zzzZZZ…一覺到天亮。
我猜我應該所有人中,唯一不受干擾、睡得最入眠的人吧!

因為早起,所以和Katzen及Fumi到教堂附近逛逛,順便把回Duesseldorf的車票買好。再走回去Hostel,差不多都醒了,和大家一起吃著brunch,這二天一直負責拍照的Louise也來和我們會合了。辛苦了~

在不捨的氣氛下,要和大家說再見了。我是第一個被大家送上火車的,因為我是住最遠的(除了住在瑞士的之外)。

大家都很能聊,相處起來真的很融洽,非常高興見到大家,希望我們明年可以再聚一次。要保持聯絡唷!!

To Fumi: 謝謝妳的小東西及咖哩塊 ^_^

上一篇:Danny家-文化篇

下一篇:飆鐵馬上課

katy 2007-10-31 22:52:24

我看你的伸展操好像不錯
應該要分享給姐妹們知道阿

版主回應
就只是簡單的拉拉筋…
坐在床上,雙腿平放,雙手盡量摸到腳指頭。柔軟度不佳的人,輕輕往前壓,有感覺到酸痛,就可以了…

若有人想做進階版的,也可以試試喔~
劈腿:正劈、側劈都來幾次吧!
太難嗎?那「半劈」吧!一樣是坐在床上(地板上),就雙腿成九十度,後腿灣曲,前腿打直,往前壓,量力而為…
2007-11-02 05:36:04
katy 2007-10-31 02:43:19

可惡
我的留言被吃掉
害我又要再打一次

很開心這次聚會能圓滿成功
這次我們之前的辛苦就有代價了

版主回應
總管…
辛苦妳了!!
2007-10-31 03:07:46
Monica 2007-10-30 20:33:17

你從德國最東,坐到最西,實在太厲害啦!!
屁股很痛吧?
我記得去年的耶誕節,我從德勒斯登坐到奧地利的因斯布魯克,九個多小時,哇!屁股快開花,今年耶誕我初步決定留守德國~~~呵呵

版主回應
地圖上,不過就是一條線,卻讓我花了七個小時…屁股痛,倒還好,因為中間有轉車,大部分都在昏睡中…
好加在,我很能睡;p

那…我們會在聖誕市集碰面嗎?…
說不定喔~~~
2007-10-31 0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