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Umbrella(佐櫻)序+01

  • 會因劇情需要增加一個站在主要位子的原創角色

  • 咖啡館三十題取用,現代咖啡館文

 




從見到你的時候開始,我感受到生命的色彩開始流動。
不為你泡有眼淚而苦澀的愛爾蘭咖啡,而是為你調配香甜可口的瑪奇朵。




Chapter01. 新來的工讀生 上

 

春野櫻,今年20歲,就讀木葉大學醫學院,千手綱手最得意的學生。

 

最近在學校附近找到了一間風評不錯的咖啡廳,櫻在門前走走,看見了徵人啟示,時間是櫻可以配合的假日。

唸醫學院的她,家境並非算得上小康,僅僅能以普通來表示。

櫻除了學費、生活費以外,沒有多餘的零用錢可用,因此總把簡單的履歷表帶在包裡,方便隨時應徵。

 

「Uchiha……徵求工作伙伴,外場,時間彈性,條件是肯認真學習工作……。」這條件不難嘛。

 

櫻推開了半透明的店門,迎接她的是有著幾搓金色挑染的黑髮少女,身高和自己差不多,但是臉型輪廓如同外國人,一時之間,櫻差點脫口說出英文,好在對方搶在自己前說話了。

「你好!請問幾位?」

一口流利的日文從這位少女些許乾裂的嘴唇迸出,櫻立馬回過神,表示自己是來應徵工讀生的。

 

「太好了,最近真的開始變得很忙!妳有帶履歷嗎?」少女深咖啡色的瞳孔中帶著因感動而撩起的波動,雙頰漲紅、嘴角上揚她顯得非常興奮。

「有,在這裡。」

櫻晃晃手中的履歷表,對方拉開一張椅子,讓櫻坐在上頭。

「這家店的人都叫我N或諾拉(Nora),意思是輕……妳在這個位子坐一下,我幫你叫一下面試的人,放輕鬆吧!妳看起來有點緊張。」

 

櫻看著諾拉抬起掛著「非員工禁止進入」吊牌的繩子,走進一個擺滿咖啡豆的吧台內。

諾拉輕聲的對咖啡機後頭的人說話,像是「好不容易又有人來應徵了,你不能再嚇跑人家啦。」之類的

 

不久之後,櫻聽到了一句「不准泡那種亂七八糟的咖啡給客人。」的男性聲音後,一道穩重的腳步聲緩緩地接近自己。

她轉過頭,看見有著一頭烏木般漆黑的頭髮、臉色有點可怕的男性,但是他身上帶著濃濃的咖啡香味,應該是咖啡師?

「我是宇智波佐助,初次見面。」

「你好,我是春野櫻,初次見面。」

宇智波佐助有著一張英俊的面容,帥到什麼程度?

櫻在後來偷偷告訴自己的好閨蜜井野,就連她這個天天跟高富帥相處到麻痺的人,都能覺得心跳不穩。

 

「你有做過餐飲業的經驗嗎?」佐助凝視著春野櫻深綠色的眼眸,問了第一句問題。

「我在高中的時候有在速食店打工,後來要考大學就辭職了。」

櫻喝了一口桌上的水,想壓壓心底的燥熱。

 

佐助問了幾個基本的問題後,要求櫻在位子上頭稍等,繞去一道木門前面,輕敲後進去。

 

不出幾分鐘,一位長得和佐助相似,但是輪廓似乎更深遂的男子和佐助一同走向自己。

 

「春野小姐,你好,我是宇智波鼬,想問你最後一個問題。」

「好的。」

櫻挺直了身體,緊張的看著眼前的玻璃杯,雙手有點無力的安置在腿上。

「你是木葉大學的學生嗎?」

「是的,目前就讀醫學院。」

 

鼬看了站回吧台內的佐助,後者聳肩,沒有特別意見。

再看了一眼送完咖啡準備去廚房幫忙備料的諾拉,偷偷比了兩個可以的手勢。

「好吧,那麼明天上班可以嗎?要學的東西有點多,我會請佐助教你。」

「好。」

 

櫻在心底大聲歌頌各方神明,開心地慢慢走回自己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