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34:01停留 //*

今天 ... ((泣)) //*

今天回來 ...
問伯母可不可以出去 ?
她說可以但是要快點回家 !
我說 恩 !

後來就跟秀美美出去吃飯 ..
然後到她家等人 ((去剪頭髮
到了〝2:00〞我們就去撘公車了 ...
到那邊已經2點多了 ,
之後又要等 ... 等等等 , ((那時已經3點多了
我伯母打來了 ... 說 :
怎麼還不回家 ? 我說還沒到 還有很多人 !
她說喔 快點 剪完就回家 //*
我說喔 好 ...
剪剪剪 ... 剪到了4點多 我伯父就說 在哪裡押? 還沒回家 ?
((因為我有很多同學要剪 所以很慢 = =
後來又說 ... 快給我回家 ((口氣很兇
到了撘公車的地方 ... 又打來了
說 :【在哪裡押 ? 怎麼還沒到 ?
回 :【我在等公車 !
說 :【你不用回家了 ! ((發飆
回 :【 ... ((無言 差點飆淚
說 :【你幾點出去的 ?
回 :【12點多 ...
說 :【那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
回 :【... ((停頓)) 現在幾點 ? ((對秀美說 !
說 :【你在跟誰說話 ?
回 :【秀美 ...
說 :【誰押 ?
回 :【秀美押 !
說 :【哪一個秀美押 ? ((發飆
回 :【上次去我們家的那一個 ! ((不耐煩 , 大聲
說 :【你幹麻那麼兇押 ? ((生氣 , 發飆 大聲
回 :【 ..... ((無言
說 :【現在給我滾回家 //*

在公車上 ... 人擠人 ...
很緊張 ((在冒汗 祈禱 等等讓我出車禍吧 !

要下車時 ... 我姐打給我 ...
很溫柔了跟我說一大堆 = = "

6點準時到家 ...
便被訓了一頓 ...
還叫我寫行程表 !

伯父說 : (( 在這樣我就給你轉回台北
心裡os : (( 好吧 ... 在這裡 ... 我待不下去了

恩 ... 好 ... 我寫了 !
伯父就說 ... 怎麼可能在洗髮廳待那麼久 ...?
我說 ... 很多人押 ! ((皺眉頭
她說..很多人 ? 騙人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們在幹麻 ? 別給我裝那種表情
給我寫清楚點 ...
我說真的 ... 她說 ... 不可能 怎麼可能那麼久 ?
頓時 ... 整個失望 ((為什麼那麼不信任我 ?
後來說 ... 從今天以後 不准給我出去 到我跟你說可以出去的那一天為止!

之後他們就出門了 ...
而我 ... 整個人站在那邊 無助的哭 ((泣
為什麼要這樣 ?
討厭 ... 我根本沒做錯什麼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大哭 ((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