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8:12:31停留 //*

※討厭一切〝討厭你們〞

討厭自己,

更討厭你們!

恨恨恨恨恨~

你們大家好像需要我的時候才來找我

不需要我的時候再把我丟在一旁,

我?!到底算什麼?!

你們討厭我?!

跟我說呀.....

不要什麼都搞的很神秘好嗎?!

這樣會讓我想打人ok?!

還有請你們以後如果要說私人事情!

請到旁邊說!不要在我面前竊竊私語!~

這樣我會更想知道~!

and請你們搞清楚...

我不是你們的娃娃!~

喜歡就拿過來抱一抱!

不喜歡就把他丟掉!

在這裡我很慎重的告訴你們!~

我...不是你們的〝娃娃〞

如果你們在這樣的話...

我是會馬上翻臉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