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5:40:51停留 //*

今天的一切一切.....

早上 .. 有點害怕的去惹學校~

因為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好像什麼事要發生了...

去了學校,果然沒錯...因為我遲到了!><

但...這事情還不算嚴重更嚴重的在後頭!~

之後打掃的時候..【他】來找我!~

跟我說了他寒假去了哪裡...

我很仔細的聽,結果!~他跟他之前的女朋友出去!

聽到了...有點氣!~但那不代表有發生什麼事吧?!

所以..我也不可以跟他說什麼!但我的舉動好像就表現出我的心情...

我想...他也看出來了拔!~所以..他的表情也變了!

變的很懊惱...他說...他有想過要「偷吃」!~

恩~聽了...真想打他!ˋ ˊ凸

他說...我變的很冷漠!是呀...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別人在我們的背後對我們指指點點的~

之後~我們好像就提到分手了?!

是呀~提到了分手!~心裡痛了1下...

算了~分手好像對你比較好?!

那好吧!只要你幸福...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