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3:18:09停留 //*

哭了.....

哭了.....
為什麼哭了?!
因為知道自己不該這麼做!!
所以哭了~~~

哭了.....
為什麼哭了?!
因為知道他不屬於我的!!!
所以哭了~~~

哭了.....
為什麼哭了?!
因為太傷心所以哭了!!!!

哭了.....
為什麼哭了?!
因為..因為..
因為太愛你所以哭了!!!!

哭了.....
為什麼哭了?!
因為...因為...
因為太多個因為所以哭了!!

為什麼哭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我太愛你而你不屬於我的,
所以...我哭了!!!!!

哭了!~
真的哭了!~我真的哭了.......
而且哭的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