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2:21:48小孩子

飄飄的

看著前一篇自己寫的文章
心裡很痛
最近的我 一直跟他吵架
那個他 是我曾經默許要一直守護下去的人
我以為我會一直給他愛 自信的以為自己不需要愛
可我現在需要好多好多的愛
要不到 空空的
他感覺我最近冷落他
總是傷害他
兩個需要愛的人 心裡的愛少的可憐
摩擦多了 我的淚水也多了
回到以前那個剛失去愛的我
空空的 飄飄的
我害怕自己成為那個天天跟他互相傷害的那個女孩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 我知道他也不想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不一樣在哪裡
現在的我 很需要被愛
這段日子對他的冷落
我感到很抱歉也很無奈
實習的日子正忙碌
爸媽想要我多多在家裡 但我知道爸媽喜歡看到我有個歸宿
只是她們也需要我的關心
我覺得自己被拉扯 身體快被撕爛了
對他的耐性就愈來愈少
我以為他會體諒 久了呢 他累了 我也累了
回想起初 我只付出不求回報的自己
回想以前模糊地帶的喜悅
回想我天天在神面前祈求的初衷
回想自己擔心他的時候
我不確定自己現在要的是什麼
實習很多事情都要我自己去面對
灰心快被擠爛的我
一味的想要依賴他
但他給我的回應不是我假設的樣子
我失落 也難過 
這個週末 我們又大吵一架
我的表現 就像個小孩子
想跟大人要糖吃
可大人偏不給我 我只好賭氣
我生氣的收拾行李要離開
他 說了一句 你要走東西都帶走
我心很痛 想到他 又要再一次面對失去的感覺
我更難過...這才是我願意拉下面子去求他的理由
我希望他過的開開心的 
我知道他心裡還是愛著那個女孩 也常常想起她
那是他永遠都不想抹去的記憶 誰都不能去勉強的

耶穌 我要怎麼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