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00:39:31小孩子

嘰哩咕與女巫

嘰哩咕與女巫
是一部來自法國的動畫
之前聽朋友說過
卻遲遲沒有機會去找出來看
最近終於看了這部動畫
一直以來 我就喜歡法國的電影
尤其是動畫 雖然我看的是少之又少
怎麼說都是大雨大雨一直下這僅僅的一部
呵~
嘰哩咕與女巫 故事大綱敘述
一個部落裡頭有個女巫
會吃村莊裡頭的男人
村莊裡頭的男人幾乎都消失了
有天嘰哩咕誕生了
一個從媽媽肚子裡頭自己走出來的小孩
他很小 像個小不點
可是卻很英勇機智
救了村莊的小孩子們好幾次
也幫助村莊重新得到水源
後來嘰哩咕終於要去瞧瞧女巫
首先他越過重重障礙找到了他的爺爺
發現女巫的秘密
他決定要去拔了女巫身上的毒刺
寫到這兒 我發現劇情轉得太誇張了
後來 嘰哩咕拔了女巫背上的刺
女巫成了驚為天人的美女
嘰哩咕卻說要娶女巫為妻
可是嘰哩咕明明就是個小不愣冬的小孩
後來女巫親吻了嘰哩咕
嘰哩咕瞬間長大 成了英勇又帥氣的男人
後來回到村莊 將女巫的秘密告訴大家
而村莊消失的男人 都回到了村莊
故事內容 很奇妙
有許是法國的文化吧
但是說起他的畫風
我卻很喜歡
顏色很鮮明 嘰哩咕 真是可愛極了
而女巫變成美女的那一段 突然發亮的色彩
讓我愛死了
而 配樂 也很讓我心裡為之一動
讓你很想去探測秘密的節奏
法國的動畫工業 在台灣不流行
可是卻深深的吸引我
下一部電影 佳麗村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