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4:06:16原點

更換加壓馬達壓力開關-經驗談

更換加壓馬達壓力開關-經驗談

這陣子頂樓加壓馬達有問題,剛開始感覺打開水龍頭水變的很小,約過十幾秒水流正常,但關水龍頭時,馬達持續運轉,已經對日常生活造成不便,於是請孤狗大師幫忙,大師跟我說是壓力開關壞了,請鄰居幫我代購一只回來,花了二百大洋..感謝好鄰居。

基本上換這個東東不難,只要一隻板手加上一隻尖嘴鉗加上防火膠帶,換的時候要把電源關掉,把水源頭關掉,不然會被電到,被水噴到。

換好後電打開,水打開..耶..成功了..正享受自己的喜悅時,馬達傳來有如打鼓般的節奏,心想不妙,於是再次請教孤大師..

原來壓力開關裝好後仍需做微調..這需二隻「羅賴把」十字一字各一隻..按照孤大師説的,這種情形要往「+」的方向調,一次調半圏..共調了一圈..搞定。

一般水電大都會建議更換新的馬達,即使更換壓力開關,費用從500~1500都有,自己換一只~無價。

孤狗大師很棒,不論遇到什麼困難,記得直接請教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