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9:23:58 原點

20121214 楊梅後山

策馬涼傘頂..後山好風光
久違了後山
久違了涼傘頂
-------------------------------------
最近天氣不穩定
雨下個不停
 整個人的心也隨著不安
昨天
好不容易太陽露出的笑容
想說出門騎騎車
看看風景
讓自己的心能安定下來
  沒想到媽咪來電說
家裡的電源插座有問題
要我過去看看
於是就到媽家把插座修好先
 因此就沒出門在家裡發悶
好在
今天天氣也超好的
說什麼也不會放過這機會
女王說要去買菜
我說等妳回來我在出門
於是
在女王沒回來前
我把車車拉出來打氣
檢查煞車
-------------------------------------------

小楊梅農場前的鐵馬驛站

來到了久違的楊梅後山
涼傘頂都沒有人
於是我拿出相機
開始記錄今天的一切

 到了照東國小
看到農夫正忙著收割
一眼望去
視野整個的好
心也跟著好了起來..

農夫忙著收割

靜靜的道路只有我一個人獨騎

簡單的坐椅平凡的心

芒草飄啊飄的飄在藍天裡

每個路邊都有一個驚喜

過了這個涼亭就是今天的最後爬坡

想自拍一個人騎車結果..一整個不順


藍藍的天茶園好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