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1:46:22 原點

告別2012年箭竹窩賞落羽松

一早起來,上網看看今天的天氣,只有7度,又是吹東北風,也不知要不要出門,穿上前回和女王去苗栗,經過亞特力士買的保暖衣,走到陽台,測試冷暖後,決定出門,給2012年做個完美的結束..

箭竹窩的落羽松不知是否安好,心中浮起了箭竹窩的一切,就到箭竹窩走一回,給自己一個堅強的喝采,也為自己新的一年增加無比的信心和希望..

 

從沒有在這麼低溫下騎車,心中還在想倒底要不要出門.

穿上保暖衣,襪子也穿上長毛襪,到陽台試溫,決定出門.

來到了涼傘頂,一如我心裡所想像,冷冷清清的,只有我一個人..

滑到照東國小前,有遇到二位車友努力的往上騎,原來有人比我更早出門,不久來到照門鐵馬驛站..

這裡是霄裡溪自行車的休息站,每當經過這裡我就會進來看看,今天感覺到這裡好美..

箭竹窩的入口,那三個大字已經模糊看不清楚..

進入箭竹窩,落羽松就映入我的眼際,讓我的心充滿著無限的喜悅..

路的二旁都可以看到落羽松, 很是壯觀.我不知要怎麼拍才能表現出落羽松的美..

落羽松為落葉喬木,樹冠則呈闊圓形..
秋天是羽葉變黃的季節
冬天會變紅轉而落葉
明年春天再長嫩綠色新芽
年復一年...

箭竹窩裡頭有很多果園,這時正是橘子出產的季節..

遊興正好時,飄起雨來了,箭竹窩真的是很美的地方,但不知怎了,就是不熱門,令人不解..

趁雨勢還不大時,踏上歸程,這個路標指示,都可以回到楊梅,我走115縣道回家..

看到8%內心就有點害怕,但爬過這個坡後,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希望明年我爬坡可以更快..

桃園職訓中心,離家更近了..

雖然我的2012年並不精彩,但我有一個完美的結束,期待2013能給我有更健康更愉快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