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19:11:57 原點

20130201 觀音鄉農場逍遙遊

20130201 觀音鄉農場逍遙遊

今天本打算去找祥光的,出門才想到說他應在睡午覺,所以就選擇先到觀音鄉樂活慢騎,回程再去找祥光..

向陽農場,這樣的季節裡,還有許多遊客,可見這個農場經營的很好..

裡面和我前次來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風車..

呆頭鵝啊呆頭鵝..我原點是個大笨鵝..

許多人在焢窯..我也好喜歡焢窯..只是那是童年在外婆家的童年往事..好遙遠了..

向陽農陪育花草的地方,後面是一片薰衣草園..

有農場的地方都會有的池塘..

秋千..坐在這裡享受唸書的點點滴滴..現在要我把秋千盪的高高的我也不敢..

原以為這個角度拍過去,會有不同的感覺,可能是相機的差異,都沒有什麼特別..

向陽農場一隅..

販賣部前面的小熊..

觀音蓮園區的指示牌,可以看到每個農場的位置..我接下來要去林家古厝..

前往古厝路邊一景..

林家古厝到了..

很有特色的入口佈置..

很喜歡這樣的清靜..

這也是焢窯..好像之前沒有這個設施,應是最近幾年才有的吧..

這個秋千就設置很久了,算是基本設施..

時代巨輪,很有特色的休閒桌椅..好像是牛車輪的構思..

稻草堆成的章魚嗎??我真的是第一時間這麼想的..

這個..如果沒記錯的話..前次來有看到鴿子..會是鴿籠嗎??

一片的草地,好生舒適,心情心快樂的不得了...

臨別留下的影子..

因為停留比預期的時間還要久,本打算去鍾家花園農場,因為還要去找祥光,就留到下一次再來,反正這裡距家也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