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5:04:11 原點

20130202 箭竹窩秀風農場

20130202 箭竹窩秀風農場

箭竹窩是我最常去的地方
當我不知要騎去那裡時
第一個會想到的地方是箭竹窩
早上天氣比較冷
我都會等太陽出來後才出門
到戶政事務所
遇到已經騎完回家的老黃和子柱
快要到涼傘頂又遇到女王的舅舅
我今天沒在涼傘頂停下來休息

前往涼傘頂路旁的櫻花開的比上次要多很了,也變的比較美了..

這是涼傘頂下面一點點的路邊櫻花..總共有三株..

這裡是豫章坊的入口處..

豫章坊..一個三合院改造的餐廰..

梨子的花開了,滿滿的一片,很是美麗..

梨花..

箭竹窩的入口..

箭竹窩裡的一間三合院..回程在這裡遇到三隻追著我叫的狗..我下車拿起水噴過去..乖乖的跑走..

椪柑的故事,意思就是說椪柑的由來等等的點點滴滴..

採椪柑姑娘..旁邊的那位是破和諧畫面的..

箭竹窩區入的一個小涼亭..

箭竹窩內的步道..

好漢坡..真的有點陡,改天來走走看..

秀風農場的一個休閒亭..設計的很不錯..

錦鯉..好多有點嚇人..當整群游過來時..

很有特色的迎賓方式..

井..

寧靜的道路..本想拍出這裡的陡..但就是拍不出來..肯定超過12%以上..

我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