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07:31:47 原點

20130416 晨騎照東國小

20130416 照東國小

五點多出門,一路上以34-28高回轉速,保持順暢的呼吸節奏一路前進,戶政事務所到北莊爬坡結束,雙腿有酸到。接下來到涼傘頂這段,以慢騎的方式,到涼傘頂,開始做伸展操。

接著慢慢下滑到照東國小,感覺有點涼意。照東國小寧靜的佇立在晨曦中,相當的美麗,喝口水,看著日出,內心平靜。跨上單車,依然用34-28高回轉速前進,一直到章坊前,狀況都不錯,接下來的陡坡,騎的相當吃力,導致最後從香芯堂上到涼傘頂有點力不從心。

站在涼傘頂往山谷望過去,油桐花已經開了一些,心情甚是愉快。距大滿貫挑戰賽的日子不遠,在這天氣不穩定的季節,希望自己能把握每一個好天氣,勇於出門練習。在涼傘亭稍作休息後,就騎車返家,結束了今天的練習。

我的安全帽已經用了六年多了,帽緣有裂痕,早該換了,一直都不捨,也許是這頂帽子,在我的心中有了難以割捨的感情,但為了安全,還是要忍痛割愛,在還沒有找到之前,就拿老婆那頂先用。

 

散落一地的油桐花,數量雖不多,也宣告桐花季節來臨。

非假日的涼傘頂都沒人騎車上來,顯得格外的寧靜。

站在涼傘頂往山谷望過去,油桐花已經開了一些,心情甚是愉快。

晨曦微微,願有個愉快的每一天。

照東國小前小休息,等等要爬坡訓練,帽子戴歪了。

這頂帽子已經跟了我六年多了,該換一頂了。

帽緣有裂痕,早該換了,一直都不捨,也許是這頂帽子,在我的心中有了難以割捨的感情。

 

(悄悄話) 2013-04-19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