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0:55:15 原點

20130418 晨騎大北坑

20130418 晨騎-大北坑

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於是我就給安穩的睡,六點左右起床,往窗外一看天陰陰的,是一個騎車的好天氣。

出門後看到地面濕濕地,顯然昨夜有下過雨,今天我打算以整路不停的方式騎完大北坑一圈,到最後還是沒能完成,是風景吸引我停住腳步,還是體能不行?我完全無法知道,希望未來的日子繼續努力。

經過涼傘頂時往裡面看了一眼,一如我想像,沒有任何車支在裡頭,於是我按著自己的步調滑了過去。在快要到香訫堂入口的地方時,看到了另人心痛的畫面,不知是誰灑落了一堆垃圾在路中,佔據了一個車道。我只能騎到對向車道去,慢慢的繼續我的騎車行桯。

明天休兵日,要好好的休息,只願未來的二天假日能給我一天不要下雨,讓我做LSD的練習。

LSD 的意思是 long slow distance,顧名思義是長程低速練習。

在下滑後不久,看到這一堆垃圾,心中充滿無限的怒氣。希望經過這裡的車友能稍加注意。

 

原打算一路不休息直接騎回家,累了,還是停下來休息。

昨天這個涼亭有年代的工作人員在這裡拍外景。

我用簡單熱情的一顆心,體驗與山林為鄰的自在與愜意,回頭看看來時路,原來這裡這麼美,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停在這個涼亭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