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0:58:18 原點

20130824 石門水庫

20130824 石門水庫

一夥人在校前路小七,每個人都沒有目標,小何跟小姬二個人都閃到腰,此時阿光帶了一群他公司的同仁說要騎石門水庫,其實我原打算騎大山背,但隊友們一致認為雨後的山區危險,於是就跟阿光那一團前往石門水庫。

阿光他們先出發上涼傘亭,我們四個人在小七多聊了一會,隨後騎上涼傘亭。

隨後兵分二路,我們走南坑接台三乙前往石門水庫,阿光他們走大江屋接店子湖,接台三線,走高揚北路接台三乙。幾乎同時到達石門水庫霸頂,阿光買了滷豆乾請我們一行人吃。

好久沒有來石門水庫,想多停留一些時間,和他們道別後,一個人騎下霸底洩洪道,在南苑停車場旁,有一小小的洩洪道,正在放水,激起的水花,在陽光下,伴著彩虹在水花水舞動,讓人心曠神怡。

離開石門水庫後前往心想要去的地方-三坑老街,不為什麼,只為了一碗豆花,這豆花𥚃有花生有綠豆加上黑糖,就是好吃。

吃完午餐,整個人無所適事,想說好久沒去永安漁港了,於是帶著滿懷的心喜,前往永安漁港,結果回程的一陣雷雨,淋的我全身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