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20:53:40I M HIGH

【平淡的幸福 無限大】

物質上的東西 再怎麼給 還是有限的

心靈上的東西 比物質還重要 也是人們可以無限給予自己愛的人

這就是上帝的奇妙作為

我們能夠這麼有默契 觸碰到對方的心

也是上帝的恩典

真的很謝謝你 能帶給我好多快樂

在我難過的時候 也有你的安慰

我不需要什麼名牌豪宅 那些都是給別人看的

我只要我們能夠平平淡淡 恩恩愛愛的 這樣就很幸福了

如果愛是佔有 那我要的是擁有

如果愛是忍受 那我要的是包容

你說你沒有良好的家庭背景能擺在檯面

那我們可以一起共組一個美好的家庭

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親愛的

謝謝你帶給我幸福








上一篇:【生活沒重心】

下一篇:【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