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21:24:58I M HIGH

【生活沒重心】

 是一時的嗎?

今天睡到十一點半

慢慢騎車去上班

看到一台黑色休旅車

在雙黃線上迴轉

我的 雙黃線迴轉小子

如果我現在這麼大喊三聲

那麼你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嗎

今天的桃園 下著傾盆大雨

我一到公司 同事就發現我發腫的雙眼

她一問 我又失控了

幹 好丟臉 在一群小朋友面前掉淚

一直想一直想 拿著手機一直看一直看

看看會不會有你的簡訊

結果來的卻是一封又一封的垃圾

桌面的你 也是看著手機

是否今天的你 也期待著我的消息?

昨天晚上也喝很多 那麼今天早上有沒有遲到?

中午有沒有吃飯? 吃飯有沒有挑食?

下班騎車有沒有注意安全? 晚上會不會乖乖回家?

晚上會不會到處亂跑? 會不會又讓自己大爆肝?

晚上上了MSN沒看到你 我想應該把我隱藏了吧!

你也不一定會看我網誌 因為你現在怕看了又會傷心吧!

沒有關係 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這是我自己應該要去面對的 你不需要和我一起面對

但我必須跟你說 我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