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0:50:32史考特

失控的星期四

上週的星期四->很忙…很煩…也很鳥
本來約好一個『很講信用』又『有禮貌』的朋友去看那愛神試映會,結果就像公路電影一樣,你永遠不知道結局是怎樣,快下班前一個多小時,他才回我說沒辦法去看,聽到惡耗時,我開始抓狂語無倫次狂ㄐ一ㄠˇ對方,雖然對方一直說抱歉,還是罵他到臭頭,該用的幹ㄐ一ㄠˇ字眼都用上了。

有時真受不了我自己,
為何年紀快要30歲的男人,
還是會因為『小事』而反應過度ㄋ?
不過對方真的讓我火到了,星期六上跳舞課時還裝死沒跟我道歉…哼!吃屎吧!

喜怒形於色似乎是我的註冊商標,
我家老母也唸過我幾千幾萬遍,
劈頭就說要是我像他一樣出國比賽,
而且還取得國際認證,
親戚朋友的親戚朋友的親戚朋友都遠近馳名,

**********八面玲瓏ㄗ菊花寶典**********
秘訣一:處世圓融不衝動。
秘訣二:會講貼心話。
秘訣三:喜怒不形於色。
**********八面玲瓏ㄗ菊花寶典**********

能做到這些,
你的人生就成功一半了,
就算能力再差也能飛黃騰達...

真的是這樣嗎?

大家試試無妨

出人命不要怪我

※下集精采預告※追殺愛神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