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0:46:32cookie

影子

他說

他在我身上看到前一個他的影子

這句話令我當頭棒喝

我已經離開他三年了

我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

我已經找到了一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我怎麼可能還活在他的陰影下

我想 是他誤會了

但是為什麼我會讓他有這樣的誤會

是我要求的太多 不懂的滿足

心裡面總是希望前一個他沒有做到的

現在的他可以達到我心中的理想

但恍然大悟的我

驚覺自己的純真曾經被抹煞

為了去配合別人

配合那個我喜歡我在意的人

多麼殘忍的一件事

現在我卻加諸在別人身上

希望他來配合我

那我跟前一個他有什麼不同

不懂得記取教訓的我

真是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