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7:55:56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歡樂時刻的卡拉OK ( 懷舊國語、民歌歡唱 5上 學員 Cherry Yu )

 

        喜歡音樂的我,抱著試聽的心情參加南區老人大學的課程﹝退休前教育﹞【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歌〈懷舊國語、民歌歡唱〉】。

想藉著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歌曲,讓自己可以很迅速突破不敢拿麥克風的障礙,是怕唱不好,是怕走音忘詞,結果一試算是壓對寶了。

 

 

 

     親切的老師,熱心的志工,可愛的同學讓我覺得上課很有趣和快樂,尤其是老師的諄諄教誨,耐心指導我們發聲、呼吸、轉音的唱歌技巧,讓我每次上課都有收穫,受益良多,上課的內容都是以前學校不會深入去教的。

每當歡樂時刻的卡拉OK,麥克風已不再是我的燙手山芋了,尤其我會發現要唱好一首歌的優和美,一定要經過練習,再由麥克風的表現,就會讓自己滿意和有成就感。

  

         現在也會領悟到原來唱歌不只是天賦,更需要認真學習和練習,才會讓自己的歌唱音樂詮釋盡善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