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0:14:29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在歡唱愉悅中 ~ 學期即將結束 ( 勁歌金曲國台語教唱 1 上 學員 劉雪華 )


早就耳聞老人大學有許多寶可以挖的寶庫,由於本人慢性病纏身多年無法如願參加,好不容易挨到100-1期,終於參加人生規劃的第一批歌唱班及紫微斗數,歲月如梭,在歡唱愉悅中這一學期即將結束。



人是吃五穀雜糧,難免情緒會down到谷底,此刻唱歌是排解情緒不良的好管道,在溫文儒雅和藹可親的劉茂松老師的教導下,驗歌時豎起爾朵傾聽,揪出學員要改進之處,認真教學使得每位同學有很豐碩的成果,在外唱卡拉OK雖不是職業高手,但也能自得其樂,在旅行或某些場合一直躲在冰山一角的我,如今也能ㄍㄚ上一腳玩樂,上歌唱班大概沒繳白卷吧!



記得童年時我媽常說:你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個性讓人煩,生命中的神秘色彩讓我心中始終有很多疑問,自上了教學生活化揭開生命中神秘色彩的紫斗高子翔老師的課,讓我瞭解人來到世間「多行善,說好話,修身養性」能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同學們競相提出問題,老師一一解說,瞭解後的滿足感實是筆墨難以形容,學前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如今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讓班上學員收穫良多。



此學期舉辦的教學活動花蓮二日遊,對我來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在天時地利人和的良好條件,我終於度過難關克服行走近三小時的路程,一路上飽覽好山好水的風光稀有的大小奇石,車上極盡其所能的PK唱歌,說笑話及大家配合上車時間,二天一夜的行程一切溫馨祥和、旅途愉快,是我一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後我要衷心感謝幕後的各個主管等,周詳計畫、用心執行,辛苦您們,讓學員能蒙受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