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31:15阿親仔

房間瀰漫著蘋果香味........

造成茹大生氣的香水經過幾番波折之後終於在今天到手了,
蘋果被包裝在神秘的袋子裡,
每次只要有包裹寄到家裡,
老爸總是很期待,
因為寄來的東西十次當中大概有九次半都是吃的東西。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被事情耽擱了一下,
所以到家的時間比平常晚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一進門老爸就急著告訴我有我的包裹,
看樣子他已經等了很久,
一直問我能不能吃,
回家的時候已經很累了,
老爸還不停的問包裹裡的東西能不能吃,
心裡不禁OS:你去開阿,如果能吃的話,你就吞下去啊!
但是為了家裡的和諧,
在外面打滾多年的我還是硬忍了下來,
沒有把這麼衝的話說出口,
果真時間是一帖良方。
ㄟ離題了.............

今天拿到香水後,
迫不及待的噴灑在房間中,
現在整個房間瀰漫著濃濃的蘋果香味,
今天的晚上一定能夠好眠!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習慣在房間噴灑一些香水,
前一階段是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香水,
不過因為現在有了新歡-蘋果香水,
我想我的房間好一陣子都會被蘋果香味佔據。
阿澈 2008-11-28 03:57:09

遇到同好了,我也喜歡聞香水,不喜歡在自己噴香水,香水聞起來心情會很愉悅,不過第一次看到有人利用來好入眠,可以偷學一下,我喜歡綠茶香水,不過其實我都沒有香水,台長的文章就像站名一樣生活中那些有的沒有的,很純樸,很像櫻桃小丸子的卡通那樣,就是想說我很喜歡啦!希望沒有為妳帶來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