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5:49:59小白雲

淡水海中天SPA

  2010/08/10

這次暑假,芳瑜回竹圍五天,我們天天去「海中天SPA」,玩水玩的很開心,她最喜歡玩「烏龜駕駕」,我必須潛入泳池地底面,她做在我身上,兩人潛入水裡,我潛泳渡她到對岸,她高興得要命,屢玩不膩。

泳畢,則至「寶神吃火鍋」,比賽攝影,同一地點我拍完她,換她拍我,小妮子還蠻會拍照,手既不會抖,取景也不差,一對照,可能是我較大,目標比較顯著,還感覺她拍的比我好,真是可造之才。

下午,兩人一起打電腦,她自己傳「動畫娃娃」給媽媽,幾乎每個動畫她都愛死了,兩個「忘年之交」渡過愉悅的五天


 

EMAIL給媽媽,自己打媽媽兩個字,還會打「芳瑜敬上」

  「姨嬤!我看到媽媽兩個字,好想媽媽,好想回家」抱著她的寶貝「枕頭」,

      一副欲哭模樣。

  「你已長大,要學會堅強,以後如果出國留學,你要怎麼辦?」

   「我又不出國留學。」

   「像你媽媽結婚了,離開奶奶、爺爺怎麼辦?你自己要學會獨立。」

   「姨嬤!你好像在跟國中生講話喲!

 


 

 



 

 

 


兩人比賽攝影,左、右可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