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1:43:39柒,拾貳

跳跳跳...台南!!!

100501
AM 03:30 就醒來
不是說好4點的/結果整個很提早
什麼時候這麼認真和內埔say 早安
我不知道
總之速速GOGOGO台南麻豆
這幾天的司機是阿秀
另一台車是辣禎
枉費企鵝特地燒了CD結果竟然不給我們讀碟
都傷心了= ="
只能說沿路都是驚魂記
想睡都不敢睡
眼睛打開開!!!
緊急煞車又緊急轉彎在來緊急下交流道
發生好多驚險事
整個太早出發就發生太早到達目的地的形況
好笨喔....我們!!!!

 

好早的麻豆街道
早餐店的人兩光
搞的雅蕙的蘿蔔糕都要走了還在鍋子上煎!!
結果只好帶在車上吃
(笑)

 

來到麻豆國中
第一件事就是
合照留念一下
哈哈哈!!!
然後沒錯的話
當時時間6點多那邊
大家雖然看起來精神很好
但是其實都睡眼惺忪的

邱大帥哥
也不忘了要(留下紀念品)
一下車就去拉屎
哈哈哈...
大家屎尿都很多= ="
怎麼回事ㄚ
一個接一個去拉
我肚子也在滾/結果其實拉不出個所以然

麻豆國中的羽球場好小
與照片不符(騙很大)
燈光好爛/太亮/又綠綠的... 又沒練習熱身的預備場
真理整個很想被罵死!!!
還有照片拍起來
大家都像史瑞克/也和綠巨人浩克變親戚
好醜喔!!!
第一場就是冠亞軍
只能說籤運不好
第二場屏科一開始就阿沙力說要5點都打完當友誼賽
結果沒比完就棄權4:1
沒關係明年再來!!!
開心打很重要:)

 

拍了團體照就出發去看排球賽
原來我們和卓~這麼近!!! 哈哈哈~
在曾文農工!!!
男生排球好強/好厲害...
yoyoyo!!!

 

洗個澡
休息一下要出發逛逛台南
小綠 Ella 好久不見
不過沒看到我們比羽球
真的ㄇㄢ可惜的!!!
沒關係... 可別為這件事吵架搂
反正來有機會
下次在一起嘿!!!

哈哈哈... 出發台南路上大家都好累
我們整車的人都睡著
剩下一個滑稽秀 苦撐硬撐(真是辛苦了)
害我不小心ㄍㄡˊ了一下 哈哈哈!!

蝦捲好吃
杏仁豆腐(巧克力)好吃 說真的
因為我還真的不敢吃杏仁
不過沒啥杏仁味!!

蜜餞好多選擇
安平豆花 好吃好吃


跳跳樂/還是在進行
每個地方都要跳_ 才是熱血!!! yoyoyo...

結果我竟然衝出相機了

(笑)

 

天兵竟然說我一直都後知後覺
我也深深這麼覺得...><"
花園夜市依舊人山人海
大家走走就散..會合完又散
謝謝裕穆學長/小君學姊
帶我們玩台南又吃好多東西

 

第一天就玩得好累
體力都差不多用完
晚間的共鳴 大合唱
我想只有我們大家懂
哈哈哈哈!!!

 

 

100502
說要10點起來去看男排比賽
結果醒來都12點
整個大遲到
大家鬧鐘適用假的
擺好看/調心酸的..蠢斃了><"
哈哈哈哈!!!
天氣炎熱/最後一天行程
七股鹽山先...
爬完鹽山.. 腿都軟了!!!
跳跳樂是一定要的
 

 

 

最後大家的大合照
證明到此一遊
好開心
雖然太陽好大顆
我們整個應該曬很黑吧
哈哈哈

棺材板
隨處找隨處吃
好趕好趕 時間不夠用
黑白飲/飲料是瓶裝 好酷喔!!! 方便!!!
好喝好喝:)

沒有足夠時間
好好欣賞古蹟美
好可惜!!!
如果還有機會
我們大家在一起來
好不好阿....(乞求)

 

回程路上
大家都沒睡
因為怕司機會累
我們超夠義氣一路陪到內埔
最後在車上拍照
定時拍照等了10秒最後1秒相機它竟然跌倒
所以只拍到空白一片的天空
笑死我了!!!!
 

終於回到內埔
洗澡睡覺...衣服一堆要洗
好累好累!!!!

祝大家都有好夢唷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