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10:19柒,拾貳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因為標題,

所以我突然間想起




竹本說:

(我什麼都不敢做,

 又什麼都捨不得丟。)




這一句話,短短的

可是__________我聽到心裡。






(很深很深)




因為我確實什麼都不可以為你做

我不會做,好像也不敢做,

結果卻怎麼樣都不放手

還一直拉著______________我到底在做什麼?






想想,我已經告別17歲很久了

也已經不該再是那一個驕縱,自以為是

被高高捧在天上的女生。






所以面對大家的指責聲批評,謾罵

我的反應不應該是發怒,還有不耐煩





也許我該學著

深深的呼吸_______________但是不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