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23:11:35Evon

國慶日快樂

阿阿阿~時間過超快

我們家的小妞兒上國小了。

媽媽我每天過著~早上六點三十分起床(好啦我承認我會賴床啦)

弄完早餐讓小妞兒吃完以後帶她去上學

回家再帶睡醒的龍王MARS去吃早餐

我們最近有比較健康~早上帶MARS去吃早餐都騎腳踏車

然後拎著早餐店老闆給的土司邊去公園餵魚兒或是粉鳥

(粉鳥是台語,就吳宇森大導演最愛用的演員:鴿子!!!!)

回到家大約已經是十一點出頭了!

趕快把午餐弄一弄,又要出門了~接ANY回家!!

通常她回家以後會再吃點東西,雖然已經在學校用過營養午餐~

等到兩個小孩午睡,就是媽媽我洗衣服晾衣服的時間(偶爾我也可以睡一下)

四點剛過,又要趕快把晚餐要弄的東西先弄一弄,垃圾車來的時候能扔的就扔掉!

晚餐結束兩個小孩洗完澡喝完牛奶,九點以前要上床睡覺

有時候媽媽我去當專業陪睡員,孩子還沒睡著我就睡著了!!!看有多累就好~冏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小孩睡了以後,躺在床上看電影看到開心了!!!

 

Any一直是個神經大條的小孩,上學的這一個月以來,功課方面目前看起來還可以

媽媽我跟她說考100可以蓋一個好寶寶印章!目前蓋了七個,miss兩個

miss那兩個不是不會寫,是粗心漏掉了~冏

她很努力的在餵小豬,因為我答應要帶她去迪士尼!但我舉棋不定,不知道去哪個好!

想說香港比較近,而且路熟!日本比較乾淨,而且比較大!但是上海的這幾年準備要開了~據說是最大

又很想帶她去Orlando吃很厲害的火雞腿(哈哈)

不過她得先把撲滿投滿!投滿了才可以去(而且弟弟才兩歲多,應該差不多最少四歲我可能會輕鬆一點)

 

最近這半年發生的事情並不多,不過就在本人結婚紀念日當天,

EVO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拋錨!!!!

原因是離合器的分磅壞了~從車道要道路間的時候,整個就是嚇~死~我~了

不需要給我一個這麼特別的結婚紀念日吧!

 

今天雙十國慶!!!Happy Birthday~

(整篇都跟國慶日沒關係,標題還硬是要擠個國慶日)

上一篇:手作

下一篇: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