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5:41:32Evon

inch blue開箱&心得文


昨天中午,十二點二十分左右
郵差按了門鈴,喊著楊小姐掛號
我就知道~inch blue手工學步鞋來了!

袋子經過長途飛行與郵差署署拎來拎去以後,已經變的皺皺了!

迫不及待趕快把兩個包裹都拆開!
總共六雙鞋!
只有一雙是EVO妞的啦!
其他的是別人的!
每雙都很可愛~

小鱷魚也可愛,
愛心也可愛,
蝴蝶也可愛,
鯨魚也可愛,
小櫻桃也可愛
骷顱也可愛!
怎麼有這樣可愛的鞋子啊

這雙小櫻桃就是EVO妞的!

一雙17英鎊,一張訂單不管訂幾雙,運費就是兩英鎊!
對~你沒有看錯!從英國寄到你手中只需要花兩英鎊的運費!
一整個超便宜的!
算起來一雙還不到台票九百!
台灣也有在賣,一雙要價台票一千四百五!真是謝謝各位~

鞋子整雙都是皮的
而且相當柔軟!
開口看起來很小對不對
其實有暗藏玄機,
鞋子開口處其實有鬆緊帶可以拉
所以要幫小惡魔小孩穿,相當簡單!

趕快幫小EVO妞穿上

郵差來的時候小妞剛好睡醒,
她迫不及待的抓著奶瓶喝母奶
而我迫不及待的把鞋子拿來穿在她腳上~
這傢伙連喝個奶都得抬腳@@~

左右兩腳都有縫上標籤
一邊是inch 

一邊是blue

我幫小EVO妞買的是L
所以其實是太大
不過今天穿著爬了一下午
鞋子也沒掉下來!
包覆性相當好

再者,不要以為整雙是真皮的就很熱
錯~我今天幫小EVO妞脫掉鞋子的時候
腳腳摸起來很乾爽,沒有悶熱感!
而且因為材質柔軟,不用怕會傷到寶寶的嫩嫩小腳腳

再來就是這雙鞋不能夠穿到馬路上走喔!
因為這比較像是室內鞋~

以前的人沒有這種觀念
但是,其實小孩的鞋有分階段性
還要分室內跟室外
保護好腳丫子可是很重要的!
穿了錯誤的鞋子,可是會讓腳丫子變型呢!

這鞋實在是太好看了,我還要幫小EVO妞買!
(剁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