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4:54:41Evon

餐椅,開箱文


其實,早該幫EVO妞買個餐椅了
只是我遲遲~沒有做決定!

事實上我比較屬意幫寶椅,
不過其實家中不適用,
所以因此作罷!
不然我還真想買一張幫寶椅回家!

看了很久,雖然看到很多讓我生火的椅子
不過,當媽以後許多相當生火的東西已經燒不到我了= = 
亂買東西的日子離我遠去很久了!

前天訂購了椅子以後
昨天早早就送到我家了

興沖沖的拿了SP550要去拍照
結果因為電池被我拿去放在小EVO妞的小琴上,被我玩到沒電
所以只好拿手機!

不過還好,手機有500萬畫數,拍起來還可以接受!


看到箱子上大大的ROC沒有
西低,椅子made in Taiwan

椅子還躺在箱子裡面的樣子

這時候小妞在旁邊一直哇哇叫= = 

箱子裡全部的東西!
是的,就只有這樣~
要組裝箱當的簡單!

時間兜兜兜的過去
不到五分鐘,小妞已經超開心的坐在上頭啦!
看她的樣子就知道她真的很開心~

西低,就是那賓士車頭造型的餐盤!
一整個有可愛到~

而且昨天吃副食品的時候
狀況比之前好多了!

粥粥吃光光~水果吃光光~

她娘跟她一樣開心
高興的轉圈灑花了呢!

上一篇:10個月

下一篇:靜待英國飛來inch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