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2:25:30Evon

Schedule!

腦袋轉個不停,
因為似乎有太多的事情,
要一下子消化完!
雖然說"一下子"
其實是還有兩個月,
不過,我發現兩個月,
其實就只有一下子!

天亮,
等上完了班,填飽五臟廟!
我要努力的,去把婚紗找出來!
再努力的,去把結婚戒指找出來!
還得把西式喜餅找出來!
然後,跟胡同學商量!

下星期,要試妝!

除此之外,就是要開一張圖文並茂的清單,
交給要出發到歐洲讀書的阿強!
因為她得要負責幫我把我要的東西買回來!
這,又是一個大失血!

昨天早上二伯母還在對我洗腦,
因為我打算買的包包,每個都不太大!
而,有鑑於七姐的前例,
二伯母要我買一個稍微不小的包包
因為七姐從台中回來台中港,光是小孩的東西就已經很大一袋了!
如果我買的包包太小,
將來生了小孩,從鳳山回來台中港就會不方便!
然後balabala的對我洗腦!
哇勒,這樣我不就要多買一個@@~
要是看完餅還有時間,
再去新光三越看一下再來決定吧!
不然,一個大的精品包,
拿來當baby bag
我也是一整個會心疼的!(心疼的是我的錢)

老爸差不多下午就會回到台灣了,
據說這次在國外買了很妙的東西!!
瞧他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一整個心情特好就知道!

        

          頭昏腦脹的,
              真煩!

上一篇:趕工ing

下一篇:關於那張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