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9:22:41黃baby♡洪寶寶ღ

11/23

 

 

我不知道 寶寶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看到時要跟我說一下!!

 

寶寶 我知道 你很努力改 我也知道 那個是不好改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寶寶心中 是不是對你很好

但我也很努力 我也很希望讓寶寶 感覺的到 我真的對你很好

不瞞你說 我記的我有跟你說過 我以前不會這樣對我的女友

以前的我 是不會體諒女友的心情 我想怎樣就怎樣

我也不知道 位什麼我會改變自己

但遇到寶寶 我才知道 原來找到自己想要的 就真的會去珍惜

有時讓寶寶傷心 難過 讓寶寶生氣 我自己真的真的也不好受

我還是沒有辦法 真的沒有脾氣 因為我是人 寶寶會體諒我吧!

但我自己也很收斂 但有時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生氣時我和別人不同  我很生氣時 寶寶千萬不要惹我 我真的很可怕 寶寶也知道

但是我生氣的時間 都不會很長  我知道那時寶寶也被我鬧的不開心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後來我會很想陪寶貝 每次都這樣 生完氣 總覺得我好像不該這樣

我知道寶寶想的也很多 因為我想的也不比妳少  只是我都不會再寶寶面前說

想呀想 我都只是做給寶寶看 有時會跟寶寶邀功 一直跟寶寶說 我是不是對你很好

有時是沒辦法克制 我想一直說一直說 說我對寶寶很好

但我應該有做到吧 但有時想的 不敢跟寶寶說 想太多只是會讓自己擔心 想一想就過了!

不想寶貝擔心! 因為寶寶也會想 如果我也跟寶寶說! 兩人都擔心 就不好了

所以我大部分都在聽寶寶說的 想的 後來寶寶都以為我沒再想 也不會想很多

難道我有想的比寶寶少嘛!!  笨寶貝  我想的是 都以寶寶為出發點

想脾氣 我都想說 只要我再好一點 寶寶脾氣又怎樣 我可以體諒的

不想寶寶因為要改脾氣而煩惱!!  <有時我也會發脾氣!>

寶寶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不會離開你 寶寶我會跟你一直走下去

不會有結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