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2:45:09黃baby♡洪寶寶ღ

8/28 two

時間 11點56分 寶寶狀態

<誰都不用誰的誰 不用靠別人認同自己 輸的再多 也只是虛假

誰不喜歡聽好的話呢 只是不去相信 我董>

我卻不敢說什麼 我知道我讓寶貝失望失望再失望了

寶貝給我個機會 我做給你看 我要讓你知道 這是有個漂亮的結局的

寶寶今天不知道 會不會等我 問她她 她跟我說不知道

我不敢再問下去 因為這都是我造成的

今天寶寶說要去圖書館 恩 很好 認真 讓我自己一個人

跟他講電話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不敢說什麼

因為都是我 都是我 說 對不起我想也沒用

哭 還自己哭 讓自己好點 我會做給寶貝看

讓寶貝像以前一樣 不讓寶貝擔心 難過了 好聽話 大家都會說

我不知道 說什麼 你才會再相信 但我不再說 我會做給你看

讓你自己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