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27:28▎’萱㎡

‵ 猶豫 ﹎﹡

 

最近很猶豫耶 ,

我到底要不要改用無名嗄 :( ?

我認識的人全都改無名了 ,

無名嗄 ,

之前是有辦過帳號 , 

爲了留言 :P

不知道喇 ,

總覺得改很麻煩 ,

還要重新佈置打字 ,

重點是 ,

沒有很喜歡無名的排版 ,

有些字又超小 ,

好猶豫哦 !!!!

需要有人來解救我 ,

最重要不想改無名的原因 ,

是因為 ,

這個報台已有了很多篇文章了 ,

以前的點滴 ,

總是陪伴了我1年的時間 ,

再當初那個令我很煎熬的時間裡 ,

也是它陪著我 ,

這個報台 ,

有我的故事 ,

 我的心情 ,

 我的血汗 ,

唉 :(

捨不得是真的 ,

忘不了是真的 ,

還記的當初創這報台的目的和衝動 ,

這是我第2個報台 ,

之前的那1個 ,

被我鎖了 ,

因為那段時間發生對我打擊很大的事 ,

那個報台 有太多你我他不爽的事 ,

於是重創了一個報台 ,

沒有讓別人知道 ,

只有幾個特定的人曉得 ,

就這樣 隱藏到國中畢業 ,

我才下定決心把它擺在即時上 ,

那些往事 我不想回想 ,

是我國中3年中  最令我難受的事 ,

生氣 憤怒 悲傷 失望 的事 ,

無法釋懷 ,

還是有芥蒂 ,

還是有疙瘩 ,

我想 我不是個聖人 ,

能打從心底的原諒 ,

我不是 我做不到 ,

有誰能對一個曾傷害過自己的人再次打開心胸 ?

神明吧 !? 老天吧 !?

我做不來 ,

妳跟我說 變得尷尬了 ,

本來就是 ,

時間改變了 ,

很多事情發生在你我身上 ,

能不尷尬嗎 ?

當個熟悉的陌生人吧 ,

我們是2條平行線了 ,

偶爾遇到了亂流 讓2條線莫名的相交 ,

點頭微笑帶過吧 ,

我們的好已是從前 ,

早在之前我就明白了 ,

希望妳也能明白 ,

不是吵架 不是討厭 不是厭惡 ,

只是感情淡了 ,

所謂的好已變質了 ,

卸卸妳  曾經當過我的好朋友 ,

會感傷嗎 ? 也許吧 !

若沒發生這些點滴 會許結局就不同了 ,

但 事實就是如此 ,

提早面對  我還不是熬過來了 ,

我這條線不會刻意去跟你有交點 ,

一切 還是隨緣吧 ,

遇到了  還是會微笑面對 :)

 

 

 

 

 

 

 

 

不知道  我到底要不要改無名 ,

唉 ~

2邊在拉扯 ,

我頭都快爆炸了 [★]

 

 

 

 

 

FISH 2008-11-07 22:21:11

原諒別人就等於原諒自己嚕!!
自己開開心心的最重要了。

2008-11-03 21:01:23

哈哈哈~
基於本人很自私的利益...
我當然很希望你換無名嘎^^
比較好連絡嘛~

不過!!
如果換做我
我也會捨不得這個已經產生感情的報台~
畢竟一點一滴的回憶
不是輕而易舉就可以得到的嘛~
呵呵呵~
左右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