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1:27:22▎’萱㎡

‵ 崩潰 ,-*


我這禮拜是有漏財運嗎 ?

光這禮拜我就損失將近2000多元了 ,

一開始 花了500元買小說 ,

原以為只有一集 ,

誰知道拿回家仔細看後 ,

才曉得後面都還有續集 ,

快崩潰了 ,

那麼貴的一本 ,

我還要買他好幾次 想到這又不禁要爲我的荷包哀悼 ,

再來就是前一篇文章 ,

明明應該我撿的錢的 :(

唉  有那1000快差很多耶 ,

之後就是這2天颱風假 ,

每次颱風假  我們家都會打麻將 ,

這是我有史以來輸最多的一次 ,

每一將都被清盤 ,

一盤有400元當籌碼 ,

我辛辛苦苦存的零用錢 ,

用在這一天內 消失了800元 ,

欲哭無淚 ,

都捨不得花掉的錢 ,

就這樣  捐給了我爸媽的口袋 ,

想著今晚的晚餐是我的那些血汗錢 ,

我就不忍心吃它 ,

他們還要拿著我的錢去消遙 ,

ㄨㄨㄨ ~

想哭嗄 ,

已經崩潰了 ,

我的錢 ,

我爲你們哀悼 ,

是媽媽無能嗄 ~

沒辦法照顧你們 x(

請原諒我  孩子們 ,

我想這個月 ,

我都要以吃泡麵為生了 。







          唉   ‥















        欲哭無淚 ‵      









                       悲傷誰人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