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9:49:45▎’萱㎡

‵ 現在 ﹎×


雖然當高中生已有3個星期了 ,

每天還是過得恍恍惚惚 ,

只知道每天晚上最害怕睡覺了 ,

怕一睜開眼睛要又去上學 ,

所以每晚都會耗到很晚 ,

但是又很想睡覺 ,

整個就是很矛盾 ,

睡前還是會習慣看小說 ,

前天買了一本新小說 ,

但昨天就看完了 :(

今天晚上不知要如何度過 ,

但這又讓我能多睡一點 ,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


﹎ ﹎ ﹎ ﹎ ﹎ ﹎ ﹎ ﹎﹎ ﹎ ﹎ ﹎ ﹎ ﹎ ﹎ ﹎ ﹎ ﹎



高中嗄 ,

對我來說沒太大的feel 

是我麻木了吧 !?

還是其實是沒有甚麼讓我難割捨的事 ,

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國中 ,

不自覺的想到我們的3人行 ,

不自覺的想到令我不捨的大哥 ,

是小妹我太懦弱了 ,

國中經歷了3年 ,

不知幾次的大小考 ,

在分數上的追逐 ,

追到累了 追到煩了 ,

難得考完了基測 ,

想放手一博 但前方還有個高中3年 ,

還是一樣 得繼續追逐著成績 ,

從前還有你們當我的依靠 ,

有哭有笑有氣有樂 ,

一起讀書一起討論一起玩樂一起分享 ,

總覺得現在跟那時候不太一樣 ,

找不著那些令我溫馨的曾經 ,

這暑假我想了很多 ,

能不能有不用追逐成績追逐面子的生活 ?

有嗎 ? 真的有嗎 ?

不是我懶 是我累了 ,

不想再經歷每次的失落 ,

讀了書卻沒有應有的回報 ,

國3的時候 真的很拼嗄 ,

我沒有憂鬱症 但也是有憂鬱 有壓力 ,

我沒有討厭讀書 也沒有喜歡它 ,

只是有點膩了 有點怕了 ,

知道是本分 ,

知道並沒有不用追逐的生活 ,

但還是會渴望 ,

渴望那一天的到來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自己得看向前方 ,

我知道國中只剩下回憶了 ,

我知道我應該努力經營我的高中 ,

但還是會飄回過去 ,

畢竟那也是我3年努力的成果 ,

期待吧 !?

期待會有意想不到的高中生涯等著我 ,

期待我會捨不得 ,

期待我會有狠棒的回憶 :P

期待著一切令我開懷大笑的事 :D




小叮噹 2008-09-24 21:29:57

摁摁
讓我們來一起創造吧~

版主回應
小叮噹是負責帶給我夢想的 ,
不是嗎 :P ?
2008-09-24 21: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