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15:12▎’萱㎡

‵ fish 點 ˇ


乖fish 點我的 xd

01.分手之後能做朋友嗎?  

  看分手的原因 ˇ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課業好多好煩  想就這樣擺爛 :)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環遊全世界 xd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找到知心的朋友 :)

05.放假最喜歡幹麻?  

  睡覺睡到自然醒 :P

06.最近發生很好笑的事?  

  座位旁的人一直逗我笑 :目

07.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真心的禮物就ok :)

0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很有氣質 ˇ 

 2.很好相處 ˇ

 3.對我很好 ˇ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愛的人是愛我的  這才幸福 !

10.有男女朋友的人:

  都不要背叛彼此 ˋ﹡

單身者:

  自己一人更自由 :)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把基測答案錯的改正確 xd

12. 最近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在什麼時候?
  
  心麻木了 。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不曉得 , 直到想起他來已經能笑笑的為止 :o

14. 喜歡在睡覺前做什麼事?

  看小說 ˋ 聽廣播 ˋ 躺著放空 :P

15. 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妳快樂嗎 ?  :]

16. 覺得什麼時刻令你沉淨?

  睡前躺再床上放空時 :x

17.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平凡的人 :﹥

18. 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我家的床 :D

19. 最近覺得有哪裡很好玩?

  我溫暖的床舖 xd

20. 現在在聽什麼歌?

  黃湘怡 - 吻雨  ps.我也不清楚這啥歌 ×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找到專屬我的幸福

2. 悠閒快樂的生活

3. 大家都快樂平安

4. 一輩子無憂無慮

5. 完成我的夢想


––––––––––––––––––––––––––––––––––


是誰點的問卷 :

  fish :)

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 ˋˇˊ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很有氣質 ˇ

2. 安靜沉穩 ˇ

3. 對我很好 ˇ

4. 很好相處 ˇ

5. 很棒很棒 ˇ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每件事都令我印象深刻嗄 :P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0= 當老婆的不2人選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都太好了 , 怕被拐走 :D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嘿嘿嘿 ‥‥ :目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要一直當好朋友哦 :D

對他整體印象 :

  很棒很棒  很好很好  很讚很讚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合得來就好 :P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合不來嗄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葆蓓 好愛你們哦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彥齊 ˇ

2. 小叮噹 ˇ

3. 艾琦 ˇ

4. 芷君 ˇ

5. 阿瑾 ˇ

6. 阿摳 ˇ

7. 腦殘咪 ˇ

8. 力瑜 ˇ

9. 欣蔚 ˇ

10. 哥哥 ˇ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之前有 現在不曉得 :(

【 9 號是男是女 】

  女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還是不要好了 , 他們看對眼我也沒辦法 :(

【 那麼 8 和 5 】

  他們是好朋友 :)

【 2號在讀什麼 】

  高中課本 :P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3小時前 :D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北一女姐姐 :O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ˊ0ˋ  我們是好朋友捏 ˇ

【7 號呢 】

  她有了 :(

【 4 號是單身嗎 】

  是嗄 , 期待她快點被人拐走 xd

【5號的姓氏 】

  Miss 王

【 9 號呢 】

  Miss 江

【 3 號讀哪呢 】

  大同高中 跟我一樣 :)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feel一值都在嗄 xd

【 9 號住哪 】

  台北縣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應該不挑吧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他們不認識對方 =ˇ=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高中同班 112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有  一隻笨狗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哇ˇ  夠辣哦 ˇ

【 1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別傻了...  沒有這一天 :)



雖然有些被點的人沒有報台或無名 ,

雖然有些被點的人已沒在連絡 ,

但是但是 ,

我相信我們都心同在 :)


祝大家快樂哦 @ˇ@







小叮噹 2008-09-24 21:24:51

黑嘿!
快樂~
你也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