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9:04:05▎’萱㎡

‵ 想念 ;;

還記得我們流過的汗水嗎 ?

還記得我們揮灑的青春嗎 ?

一切彷彿是那樣的自然 ,

     那樣的投緣 ,

真的好想念我們的回憶 ,

國中3年大家膩在一起 ,

已習慣了有彼此的生活 ,

只是一個畢業 ,

卻把大家分的一乾二淨 ,

突然間很不習慣 ,

國中3年的步調 ,

一時間被打亂 ,

很難去適應 ,

也很不想適應 ,

很討厭被打亂的生活 ,

很討厭去過另一種生活 ,

但是 能說不要就不要嗎 ?

畢業還是把我們分離了 ,

大家各奔前程 ,

各自不同學校 ,

想要在見面也是一種難題 ,

星期5 9/12 我們幾個難得的相遇 ,

聊不完的話題 ,

因為知道以後要見面的次數很少了 ,

都盡可能的把握這短短的時光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

雖然明白這個道理 ,

但若要捨得的說再見 我做不到 ,

還是會想念 還是不願意說再見 ,

爲甚麼不能有一成不變的生活 ?

每天平凡的過日子 ,

每天平凡的嘻笑 ,

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






我真的很開心長大嗎 ?

還找不到答案 ,

時間會流失 ,

人事會改變 ,

物是人非 ,

阻止不了  也停止不了 ,

這是一種自然的定律 ,

無法更改它 ,

只能改變自己的心 。







最後 ,

我會想念你們的 ,

我親愛的回憶中的朋友們 。


我  還是不願意說再見 。

毛怪並不怪 2008-09-16 14:04:29

我永遠都會在妳身邊呀

我們都不會孤單的 =}
雖然我們隔一段距離
但我們時間夠一輩子互相陪伴


乖乖,寶貝


^___^

版主回應
臭葆蓓 :
害我鼻涕流的滿地 ,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
一輩子感恩哦 ~

   ★ˇ 卸卸妳 :目
2008-09-16 23: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