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3:15:40▎’萱㎡

‵ 拉扯 ,,-*


每次在還未打文之前 ,

總是在腦海裡編排好要打的東西 ,

然而真正開始打時 ,

腦筋卻是一片空白 ,

可能是知道 ,

自己打出來的東西會被別人看到 ,

就會不自覺的打了又刪 。









人跟人相處真是困難 ,

每個人跟我說的話都不同 ,

明明知道你很危險 ,

明明就有一堆人叫我不要靠近 ,

明明親眼見識過 ,

我還是不自覺的跳進陷阱 ,

不是我笨ˋ我傻 ,

而是不願意相信 ,

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眼睛 ,

寧可繼續裝笨下去 ,

也不願意相信真相 ,

我是不想讓你太尷尬   你明白嗎 ?

我是不想讓你太尷尬   你明白嗎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

不要以為我真的傻 ,

雖然若無其事的站在你面前 ,

雖然若無其事的繼續在你面前笑 ,

但是心裡還是很難受 ,

唉 知道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

知道了卻不能說出來更痛苦 。









總是相信還有一線生機 ,

卻總是發生讓我越來越不能相信的事情 ,

真實與幻想在拉扯 ,

勝的那一方ˋ敗的那一方 ,

得到的獎勵又是甚麼 ?

不管是勝還是敗還是得面對一大堆的殘酷 ,

盡量讓自己處在中立 ,

不要想的太美好 ,

不要想的太現實 ,











還是只有一句話 















































































  不想讓你太尷尬    你明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