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0:49:34▎’萱㎡

‵ again --*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

一切好像變了樣 ,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誰了 ,

我知道懷疑是不對的 ,

但我的心有些微的動搖了,

我已經無法很堅定的說 : 你們說錯了 !

處在兩難的滋味 ,

誰又能體會 ?

我應該是後悔知道這些的吧 !

說不驚訝是騙人的 ,

如果是真的 , 我該用怎樣的表情面對 ?

如果是假的 , 我又該如何踏出下一步 ?

我好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

但又怕答案令我很失望 ,

不要讓我又嚐一次被[騙]的感覺 ,

我無法忍受再一次的說謊 ,

謊言比分開傷害更大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恨被騙了 ,

這種猜測的心 好煩 ,

有2次的前車之鑑了 ,

還要讓我有第3次嗎 ?

如果真的讓我有了第3次 ,

我已經可以大聲說 :  真心是騙人的ˋ

            人心是邪惡的ˋ
 
            一切的話是虛偽的ˋ

煩了ˋ亂了ˋ慌了ˋ

與其嚐到背叛的滋味倒不如聽到真話的難過 ,

笑一笑 ,

到頭來我還是無法作選擇 ,

我還是無法確定誰是對誰是錯 。 









其實這篇應該是鎖碼的 ,

不過想想沒必要了 ,

想要回覆的 直接找我本人講吧 !

上一篇:` 心情 * ..

下一篇:‵ 拉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