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17:16:26老鼠人

意外再度定盤,大鬆一口氣

 
 
重新定盤完全是個意外,10/11配完老花眼鏡,順道去戶政事務所調出生證明,原是要確定妹妹的出生時間,卻意外更新了自己的。在家由老爸親自接生的妹妹,出生證明是兩張特別版,即使承辦人員桌上的傳真文件文字顛倒,姊妹倆都立馬認出了爸爸的親筆字跡,當場熱淚盈眶……
 
 
 
我出生的年代,鄉下地方慣用農曆記事,竟連醫院出生時間登載也被混搭,明明是剛進入大年初四接神日生的,大半夜的,我阿嬤還特別回潮州娘家去借廚房,要煎雞蛋給我娘墊墊肚子,怎麼會是「上午」呢?還沒過半夜12:00,西曆日期應該是大年初三那天啊。以農曆初四、丁日子時計算的紫微斗數、八字、一掌經不受影響,但比原本以為的出生時間提早了55分鐘,從此生日更動,月亮、上升點、宮位都略略偏移,天啊,來自西洋的生命靈數、占星命盤長得不一樣了,原本和老祖宗歪學問相左、困惑我的幾個星盤現象終於獲得解除,太開心啦!
 
 
 
原本只有行運行星相位佐證家庭巨變,意外重新定盤後,發現冥王星早在2019還在魔羯座就已進入我星盤四宮,土星也在處理木柵家的時候同進四宮,戒慎恐懼了幾年,準備面對的重大生活震盪,居然早是《現在完成進行式》!占星行運完全不輸老祖宗的歪學問啊,同步顯象。
 
 
破軍大運開展的時候,也正是冥王星進入四宮的時候,重新定盤後,行運對照重大事件的時間點真是精準無比,古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東西方歪學問都一樣不可思議、超厲害的,宇宙有其運行規則,人的自由意志看似主導了人生,卻無法推翻我們始終在某條路上前進的命定,五十知天命,確實人各有命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是了。
 
 
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千年暗室,一燈即明。」即使未來二十年冥王星將陸續和星盤上的金星、太陽、水星、木星、月亮零度緊密合相,帶來各種心理衝擊、生活變化,我已經沒那麼害怕了,因為早就開始體驗冥王星進入四宮的厲害啦,目前還活得好好的……


原本心想,好不容易才安然度過了壓力山大的賣房、父喪、提早退休,每一件都是家裡的大事,但冥王星都還沒進入四宮呢,人生至此還能有更大震動,豈不是只剩下國家動盪?難道兵兇戰危的兩岸真要戰爭了嗎?一直擔心得很呢。如今真相大白,大鬆一口氣!